mitsou

我觉得我妈妈最近在怀疑我什么,我买了一双新的拖鞋回家,妈妈问我你又买了男款吗,我说是的啊,女款没有男款的花色更让我喜欢,她说你这样是不是不好总是买男款的衣服之类的,(而且我身边很多朋友都是一眼t的类型,她也有提过)我回答说我肩膀太宽个子又比较高穿男款T恤更合适。她还会说说她高中的时候班上有一个女生性格和打扮都很男孩子气,后来低年级来了一个偏小可爱的女生,此同学就说她好漂亮很想保护她,每天就鞍前马后的跟在学妹后面,然后问我有没有想保护柔弱的女生的感觉???我说我从来没有。以及我高中的好朋友的妈妈之前觉得我和她过分亲近也和她提过说她太黏我了还说绝对不接受她是les,但我们真的是很纯粹的友谊。然而我一直以来莫名就是很容易交到les朋友(也有我打篮球的因素在,,),朋友里面弯的比直的多,实在是在中国大多数家庭对于这方面还是不接纳的。而我的一个铁t朋友的父亲和她说“如果你愿意,我们也可以就当做养了一个儿子”,这样的家庭真的太少太少,包括我的另外一个les朋友和我说她以后打算形婚(她和女友在一起四年多了),很多很多琐碎的事情都考虑好了。实在是很艰难了现在虽然大环境是比以前要好了但是我这一代(90后吧)的父母基本都是绝对的反对态度,太不容易了太不容易了

评论

热度(1)